依據美國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是一位博士,他曾經作一個實驗,他把人的細胞拿出來,然後在試管裡培養這個細胞。當他在培養這個細胞的時候,他確定給它一個純淨的 環境,而這個細胞所分泌出來的所有骯髒的東西、排泄物他把它清的乾乾淨淨,而他做了一個結論:我可以永永遠遠的把這個細胞培養下去。

前言:人原本可以長壽,但為何不能?

換言之,我們人的細胞應該是長生不老的。那當然,如果我告訴你..我們人是長生不老的,你絕對不會相信我的,因為我自己也不相信。但是呢,就算沒辦法長生不老,我們也不表示說今天人的壽命只是短短的70歲而已。根據今天的科學家們說,我們發現的壽命應該最幾碼擁有120歲 以上。但是為什麼今天我們沒辦法活那麼久呢?我們到一家醫院去看它的死亡證明,又是哪一張死亡證明上面寫著說死亡原因是因為年紀呢?沒有,每一張死亡證明 上面總是寫著說死亡的原因是因為心臟病,是因為肺病,是因為各種各類的癌症,各種各類感染疾病。其實,我們人的壽命應該可以活的更長的。所以,今天下午讓 我們來討論此話題,我們來討論一下人為什麼沒有活到120歲,而我們來討論更重要的一點,我們應該要如何來作我們才能夠活到120歲,和我們的小孩,何我們的親人在一起。

有一天我把我女兒正吃的津津有味,吃到一半的生紅羅蔔拿到實驗是做檢驗,發現竟含有超過40多種的農藥和化學藥品。我相信在美國有這種情形,在台灣也不會差太遠的。

今天癌症之比例已經以每年26%之速度在增加

  • 1994年裡有500萬人死於

    各種各類的癌症,
  • 而在1994年裡發現又有900萬的人得到新的癌症。
  • 換言之,1995-1996年之間會有差不多900萬人死於各種各類的癌症。
  • 到了今日,癌症已到了每3個人會有1個人死於癌症、得到癌症。

布魯西我對照美國統計的數據:

  • · 1900年:癌症死亡率是27個人中有1
  • · 1950年:8個人中有1人死於癌症,那時對癌症並不十分了解,當時醫界將之歸疚於遺傳所造成。
  • · 1985年:3個人中就有1
  • · 預估2000年會是1/2
  • · 2020年是4/5
  • · 2030則幾乎是全部的人都要死於癌症。

對 女人來說,從各種各類的乳癌到子宮癌速度增加的實在太快了。所以,不得讓我們來反省一下,今天身為女人有沒有在吃賀爾蒙?譬如有人會說沒有,但我們可曾知 道我們無形中吃下了很多很多的賀爾蒙?以前,在我們祖父時代養一隻雞至少要三個月的時間,但現在只要六個禮拜。各種各類的肉類中添加了很多的賀爾蒙,很多 的抗生素。所以,今天我吃了很多的肉類,無形中也吃進了很多的賀爾蒙。

各種各類癌症比率急速增加;賀爾蒙的使用

癌為何會產生?一個好好的細胞為何會變成一個癌細胞?

因 為它有了刺激,因為它有了賀爾蒙,所以更容易產生各種各類女性的癌症和女性的一些疾病。就在我這一次來到台灣,看到許許多多的廣告,我很驚奇。如女性的廣 告主要都是針對女性外表﹝更加豐滿﹞,而來且有的還標明利用賀爾蒙來治療﹝外用或內服,幾天內即可達到﹞。而這類的廣告在美國是違反美國衛生法的。

癌症細胞產生的原因

今天,在東南亞地區乳癌、子宮癌的速度不斷的增加。今天女人為了苗條,也吃進各種各類的刺激物來減肥。而今日,一個細胞碰到了刺激的東西,沒錯可以減肥,可 是一模一樣的,今日一個細胞碰到刺激物也可能變成各種各類的癌細胞。所以從我們吃進的東西加上賀爾蒙,很容易導致癌症。但有人說了,雖然我們於飼料中添加 了抗生素、賀爾蒙,但經過動物的消化後,等到我們吃它的肉時這些抗生素已變的很少很少,我們已經不用擔心了。

抗生素、賀爾蒙的使用刺激

問題就出在這些抗生素的量很少很少, 如量很大我們還不用那麼擔心。今天你感冒了,醫生開給你抗生素一定會交代你今天一定要把這些抗生素吃完,為什麼呢?因為他怕你今天沒把抗生素吃完,是無法 把 所有的細菌消滅掉,殘留的細菌便會有抗藥性。所以今天我們所吃入的這些抗生素它的量不足以殺死細菌,只是足夠讓這些細菌慢慢的適應。例如:有100%的細菌,用抗生素可以消滅99%的細菌,而剩下的1%之細菌我們稱之為『超強細菌』,像一個超人比較強,比較壯。它們慢慢地在適應我們給它的化學環境,所以到了今天1990年代,我們發現我們已製造了一批超強細菌出來,如今已無任何化學藥品能夠來治療,毀滅這些細菌。

抗生素的濫用導致『超強細菌』的產生

譬如伊波拉病毒以前只會感染動物,停留在動物的身體。可是,今天我們給它各種各類的化學環境,我們強迫它從一個只可感染動物的病毒演變為傳染給我們人類的病毒了。今天伊波拉病毒其致病率已高達99%以上,其病狀會造成我們每一器官的出血。漢他病毒以前也只停留在老鼠身上而已,今日也已可感染至我們人類。在美國內華達州漢他病毒被稱為『神秘的病毒』,因為其唯一的病狀就像感冒,但死亡卻只有在短短的四十八小時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